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钢琴考试

时间:2014-10-13 10:50:2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二月八日   晴
今天是星期三,去完学校准备去弹钢琴,小瑄她到了钢琴班,现在开始一本、一本的练,上课上到一半,老师突然说:“这三首曲练久一点,要去考级喔!”小瑄吓了一跳,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考级。
回到了家,她立刻打开钢琴练习,妈妈问:“今天怎么这么认真?”小瑄说:“因为要钢琴比赛呀!”妈妈的情绪也跟着上上下下,爸爸也为她加油、打气。
比赛的当天,她穿着妈妈送我的洋装去比赛,美丽极了,等待时,还可以享受其他考级同学的美好的音乐。
“许瑄育!”评审大叫,原来轮到她了,手脚一直冒冷汗不要紧吧?
过了不久,成绩单了出来了,她顺利过关了!爸爸高兴的说:“恭喜!”并请她大餐,这一次的努力,果然换来了完美的收获。

本文标题:钢琴考试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34.html

作文投稿

钢琴考试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