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我家的胖胖

时间:2014-10-13 10:50:2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胖胖。它有一双椭圆形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耳朵是垂下来的,鼻子水灵水灵的,有一双胖胖的爪子。所以叫胖胖。它一看见我就会不停的摇着尾巴,见到陌生人就会汪汪汪的叫着,我想:它看真聪明,肯定是给看庭护院的好帮手。它也很可爱,想散步的时候还会向我撒娇呢!我爱我的的小狗,我爱我的胖胖!      
         作者:向瑶          福州市快安小学       三年(2)班

 


本文标题:我家的胖胖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37.html

作文投稿

我家的胖胖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