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赏鱼博览会

时间:2014-10-13 10:50:3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3月29日  星期六  晴
  早上,我们全家兴沖沖的吃完早餐,就前往现在正举办赏鱼博览会的展览馆,探索鱼的奥秘。
  虽然我们到达展场时,十点钟的展览才刚开始,却已经看到人山人海、万头钻动的景象;既然是鱼展,当然少不了鱼啦,其次是各式各样的虾子以及水生动、植物,甚至还有人卖起了兔子,老鼠和蜥蜴等各种宠物,想趁机大捞一笔。
  不管是巨大无比的锦鲤鱼,还是娇小玲珑的孔雀鱼这里都有。鱼儿们享乐的地方,当然是水池,无论是比赛用具或参观鱼缸,都是经过设计师那双灵巧的双手所 制造出来的美丽造景。其中,长的最可爱的,还是小刺猬、老鼠和兔子们。专柜旁边,放有出生不久小小刺猬的家,而大玻璃箱里,兔子和天竺鼠们挤成了一坨,它们的老鼠邻居则是叠成了一座座的“鼠山”,看了不禁令人哄堂大笑。
  这次水族展举办的场地虽然不大,但我们的收获却是满载而归。最后,我们在SOGO酒足饭饱后,就准备打道回府了,虽然美好的一天已经结束,但那滴滴点点却会一辈子留在我美好的回忆里。
本文标题:赏鱼博览会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54.html

作文投稿

赏鱼博览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