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大扫除

时间:2014-10-13 10:50:3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3月1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里举行了大扫除的活动 ,由我来负责拖地板,爸爸负责洗衣服,姐姐负袜子。

   我们把计划定好后,就开始各忙各的了,爸爸先把水放进了洗衣机里,再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最后打卡洗衣机的开关,设好时间,等待衣服洗好,爸爸弄好后,就去看我拖地拖得怎么样了,一开始我一会拖拖这儿,拖拖那儿,爸爸告诉我不能这样拖,应该把一个地方拖好,再拖另一个地方,爸爸指导我怎么拖地之后,洗衣机也把衣服给洗好了,爸爸把衣服从洗衣机中取出来之后,放在了脱水机里脱水,脱完水之后,爸爸把衣服从脱水机里拿出,挂在撑子上,就好了,不过衣服还没有洗完,爸爸先把洗上次衣服的水倒掉,再换新的水,再放下一批衣服,再次打开开关,依次重复,终于把家打扫干净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做一件事要做好,不能马马虎虎。


本文标题:大扫除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55.html

作文投稿

大扫除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