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肚子疼

时间:2014-10-13 10:50:3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三月六日  睛
为什么我的肚子会隐隐作痛呢?今天我很不舒服,眼泪一直掉下来,我是不是生病了?
妈妈陪了我一整个晚上,帮我揉肚子,摸我的额头,好担心我的样子,让我也很心疼妈妈。
看完医生后,证实我是肠胃炎,要乖乖吃药,才不会一直痛下去。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不只是肚子痛,就连其它的地方都要痛起来了,我很害怕,生病一点也不好玩。
妈妈煮了稀饭给我,也提醒我要乖乖吃药,渐渐的,我发现肚子真的不痛了。我好高兴“痛痛”已经远离我了。
这次最辛苦的人,就是妈妈了。希望我别再东痛西痛了,当个健康宝宝,大家都开心。

本文标题:肚子疼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59.html

作文投稿

肚子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