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害怕的事

时间:2014-10-13 10:50:3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五月三日   晴
星期六早上要上芭蕾课,出门买早餐的时候,我最怕有人叫我下车去买,因为我穿着韵律服,没有纱裙可以遮,我觉得就好像光溜溜的,乱不自在的,可不可以别叫我下车买早餐?不然至少要让我披一件外套吧?还好!妈妈体谅我,她挺着大肚子替我下车买,好感激她哦!
蚯蚓是我的克星,曾经在一堂体育课,全班在跑道上赛跑,哪里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整个跑道充满了蚯蚓,好恶心的现象,我跳啊跳的,就怕踩到蚯蚓,偏偏自然老师要我们抓几只来观察,我吓得不知所措,我真的不敢抓,老师你为什么不自己抓呢?
记得在郊外的时候,妈妈曾经在后院挖起蚯蚓,试着让我用手摸摸看,我鼓足勇气,轻轻的摸了一下,那凉搜搜、冰凉、黏答答的感觉,说多恶心就又多恶心,我尖叫不已,发誓再也不碰蚯蚓了。所以,拜托别叫我抓蚯蚓,可以吗?
半夜里千万别叫我去关门、关灯、锁门,我只要想到一个人摸黑要离开房间,听着楼上传来莫名其妙的奇怪声响,就浑身发抖不已。
拜托,别让我做这些事情吧!让我快快乐乐的当我的小精灵,可以吗?
本文标题:害怕的事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60.html

作文投稿

害怕的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