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小天使的感觉

时间:2014-10-13 10:50:4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五月五日  睛
今天我觉得好愉快,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有预感因为今天会有好事发生吧!
一出家门,就看我的好朋友在等我,她手上拿了好多东西,眼看就要掉到地上了,我马上跑过去帮她拿,我们有说有笑的一起上学,手上的东西一点也不沉重了。
一到学校,好多人要开口请我帮忙。老师要我帮忙发簿子,隔壁同学要我帮忙把资料拿去给班班主任,看来大家今天都忙得不可开交,所以才会跟我求救吧!但是被需要的感觉真是甜蜜,我冷静的一样一样有效率的处理着,不一会儿功夫,我手上的事情都做完了。
接着,我就像出巡的大王,在教室里晃来晃去,微笑着看着同学们,只要有人有需要,我就会飞奔过去,因为能帮忙别人,让我打心眼里开心起来。
我的预感灵验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当一个小天使的感觉,让我幸福的想唱歌了。
本文标题:小天使的感觉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65.html

作文投稿

小天使的感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