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假日

时间:2014-10-13 10:50:4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3月23日    星期天    晴
  星期四,是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所以爸妈带我和弟弟去大学二校区喂鸭子。
  我们一到,成群结队的鸭子就摇摇晃晃的涌了过来,圆圆胖胖的身子,让人看了就觉得可爱极了。它们津津有味的吃着我们带来的土司,吃饱了就头也不回的走了,真扫兴。剩下的土司只好喂鱼了,鱼争先恐后的抢着土司,有时候,还把水拍啦的泼到我们身上呢!虽然鱼比鸭子小,但是胃大得像无底洞一样,可见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啊!
  喂完鱼和鸭子,我们一起去校园走走,那里有妈妈的美好回忆,当妈妈还是学生时就曾经住在这里,所以对这里的印象很深刻……走着,走着,我看到一棵凤凰木,爸爸说:“当凤凰花开时就是妈妈丢帽子的时候了!”
  今天我观察到鸭子吃东西的样子,真是快乐的一天。
本文标题:快乐的假日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67.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假日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