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一次比赛

时间:2014-10-13 10:50:4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五月八日/星期二
今天是学校表演打击乐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表演打击乐。
平时要利用休息时间练习,每个人都好用心,一点也不敢掉以轻心。今天终于要上台表演了,我忍不住一直发抖起来,老师告诉我们:“观众约有三百多人哦!”
哇!这么多人,我偷偷看了一下观众席,黑压压的一片,实在有些可怕,我好希望自己别出错。
站在台上,我还是克制不住自己的紧张,我努力告诉自己,就把表演当做练习吧!果然,我的心情恢复平静了。
只不过,还是有一点小小的出错,那最后的一声没有敲准,我吓了一跳。还好都没有人发现。
本文标题:一次比赛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74.html

作文投稿

一次比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