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快乐的一天

时间:2014-10-13 10:50: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六月二日/星期六
今天是培训班丹青馆的部分小朋友要把课堂上所学的课程内容呈现表演的日子,大家充满了期待,也兴奋不已。
正式上台以前,大家都忙着排演,又拍了美美的照片,直到了中午时,大家因为排演的太累,所以每个人都点了自己最爱吃的食物,我从这里看过去每个小朋友都吃的津津有味呢!
午餐后,有的人到外面的游乐器材玩,有的人在树下聊天,是一个美妙的午休时间,看来大家都很放松,老师也告诉我们:“自然就好!没什么好紧张的哦!”
表演的时间快到了,所有的小朋友都跑到里面准备,节目开始时,大家都热烈鼓掌,可能是受到掌声的鼓励,大家都变得好有自信哦!
今天的节目真精采,希望明年还可以看到这么好看的表演呢!

本文标题:快乐的一天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81.html

作文投稿

快乐的一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