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喝饮料

时间:2014-10-13 10:50: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9月7日/星期六/天气晴
爸爸给了我一瓶看起来就很好喝的“苹果汁”,看了看有效期限,天哪里!我亲爱的爸爸,你知道不知道你竟然买了一瓶已经过期的饮料给我啊?真是迷糊的爸爸,我泄气的想把饮料丢掉。
旁边的同学拿过去一看,大声的笑了出来:“小孜!你看清楚,有效期限到明年啦!你的眼睛是不是有问题啊?”
大家都被我搞得哈哈大笑,我放心的用力拧那个开关,想打开来好好的品尝一番。但不管我怎么用力,就是打不开。冯老师也来帮我,她也打不开,这时同学们又凑过来了,大家都没办法打开。
还好这时出现了神力女超人侯瑾,她解救了我,瓶盖终于打开了。可是里面有个密封的铝箔盖头,又大不开了啦!
胡凯威勇敢的接过手,用他那只不知道有没有洗干净的手指,硬是帮我戳了一个动,我打算慢慢的撕开那铝箔,冯老师给了我一跟吸管:“小孜!请你用吸管喝!不然等你撕好,天都要黑了。”我把吸管插进去,终于喝到那美味的苹果汁了。
一阵子的千辛万苦,我发现我的大拇指都肿起来了。为了要喝这罐饮料,我付出的代价还真大呢!
本文标题:喝饮料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787.html

作文投稿

喝饮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