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时间:2014-10-13 10:51: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五月十日/星期四
今天我突如其来的跟妈妈说:“妈妈!我们很久没聊天了!要不要聊一下!”妈妈立刻紧张兮兮的问:“怎么了!你做错什么事情?你还好吧?”真奇怪,只是聊聊天不行吗?怎么会这样如临大敌呢?看来我真的很需要常常跟妈妈聊一下天了。
一时之间,我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聊起,没头没脑的说:“我只是想谢谢你!天天载我和哥哥上学,还煮饭给我们吃,天天辛苦照顾我们,对我们的吵架和争执,你也能忍受,你真是不简单呢!”
一口气把我想说的话说完,我看见妈妈眼睛红红的,快要哭出来了。妈妈!你不要哭啦!我以后天天跟你聊天,天天告诉你我很爱你!
拜托!别真的哭出来了啦!
本文标题:和妈妈说说心里话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00.html

作文投稿

和妈妈说说心里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