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一件惊险的事

时间:2014-10-13 10:51:0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五月二十日/晴/星期三
今天,我们正在教室里做试卷,忽然发生了一件危险的事。
我做到关键的一题时,感觉有大难临头,本能让我赶紧往后退了一米。在我后退的同时看到了吴松柏往外一跳,向我这跑了两米,还看到了巢中星往下蹲,同时听到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便看到了一个东西向我飞来。细一看,原来是一个巨大的灯泡。还好其他线和它连在了一起,不然它就像一个流星锤一样飞向我了,我就要被打中了。巢中星蹲着走了出来,它还在那里摇来摇去的。凡是要被它打中的同学都走了出来,我们都大叫起来。老师叫我们不要吵,结果,会被打中的同学都到外面去做卷子了。老师打电话让人维修我们在外面考试应该是烤试,外面晒死人了。我们在外面等了好久也没修好,我们干脆就在外面窗户那里听课。又等了几十分钟,修好了。我们进去的时候地上全是电线,桌子也换了位置。我捡了二十多电线丢进垃圾桶里跟地上还有,我们好热也不敢开电扇,怕电扇掉下来。这次是电灯,下次可能就是电扇了。
我们要牢记:安全第一,其他的都是浮云。
本文标题:一件惊险的事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02.html

作文投稿

一件惊险的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