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月考分数

时间:2014-10-13 10:51: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是11月6日,是一个5年1班很开心的日子,因为考试结束了,但是却是我心情最差的日子。今天的考试我拿了很烂的成绩,回到家本来以为爸妈会骂我,我回到家的时候,妈妈马上打开我的书包看成绩,妈妈看到成绩的刹那间,我心跳突然加速,心想:怎么办,妈妈一定会把我大骂一顿的。可是妈妈并没有骂我,而是微笑的叫我加油,我知道妈妈很失望,只是妈妈不想让我像四年级上学期一样,一个人躲在房间哭。
我得自己好丢脸,所以我决定,我日后要用功,让爸妈不再对我失望,让老师不再对我失望,加油吧!
本文标题:月考分数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03.html

作文投稿

月考分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