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考试

时间:2014-10-13 10:51: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五月五日/星期二/晴
今天下午,我们班进行了语文考试。
考试一开始,我就把注意力全部转移到这些被捕捉到语句上去,恨不得把每一句话都嚼出汁液来。好不容易做完了一道题,又是“砰”的一声,把我的手吓得一哆嗦,眼睛睁的大大的,腿也抖了起。
考试刚考到一半的时候,老师就出去了,教室里顿时活跃了起来,刚才大家还是鸦雀无声,现在像小鸟一样聚在了一起,唧唧喳喳,完全不顾手中的试卷。我苦思冥想的做着试卷,可是,我前面和后面的同学早就做完了在哪儿检查呢。我必须要加把劲了,我正一丝不苟的做题目,我们班出了名的学生——郭哥在和另一位同学交头接耳。时间越来越紧迫,我不得不提高速度快点写了,老师回来了,这就意味着考试即将结束,我一边又一边检查,组长开始收了,我不失时机又检查了起来,眼看着组长到我这了,我心想:“不不,慢点慢点,再慢点。”可能是我的话灵验了,组长的脚步慢了起来,可是也挡不住时间的流失,但她还是来了,我忐忑不安的把试卷交了上去。
本文标题:考试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04.html

作文投稿

考试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