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致朋友

时间:2014-10-13 10:51:0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6月17日 /雨
我好想你,你知道吗?或许,这封信,到不了你的手中,然而,却会有人感受到我对你的想念…
一年了,你过的快乐吗?我不快乐。但我仍究很好奇,是因为你不在、还是我始终是一个孤独的人?我的新生活,坏到不能再坏了,我交到的朋友,没有一个像你一样,他们都不懂我,却还要装做很了解我,或许,就像我说的,你这种朋友很难找,什么时候,下一个“你”,才会出现?
你现在,人在哪里儿呢,你是否也和我一样,在遥远的彼端,写着要给你的信呢?
本文标题:致朋友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05.html

作文投稿

致朋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