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管乐心情故事

时间:2014-10-13 10:51:0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12月25日    晴  
      一年一度热闹的国际管乐节又来了,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市政府都会举办国际管乐节,当天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管乐好手,聚集在街头进行踩街、表演活动,光是想到那一天的到来,我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了。
  一大早,阿姨特地从来带我们一同参加这个活动,由于交通管制的关系,所以汽车都无法进入活动的会场,所以只好改换摩托车,我们在路上钻呀钻的,真是刺激!
  直到接近十点,我们终于听到雷声隆隆的鼓声,太棒了!原来活动已经开始了,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后,重头戏总算要登场,我看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队伍,有新加坡、日本、马来西亚,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博爱小学乐旗队了,他们整齐划一的动作,耍旗子时,雄纠纠,气昂昂,威风凛凛的样子,真是令人羡慕!连校长都亲自出马,骑摩托车绕场,搞得全场啼笑皆非。
  管乐节活动让我学到很多,虽然有些表演者年纪小,但经过努力练习,终究还是会成功的,所以我要见贤思齐才行。
本文标题:管乐心情故事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10.html

作文投稿

管乐心情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