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叔叔的婚礼

时间:2014-10-13 10:51: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6月8日     晴
       一早起来,天气阴阴沈沈的,还下着雨。我们大家带着兴奋的心情,向叔叔的结婚礼堂出发,祝福他们俩人。
  到了姨婆家,路旁的花花草草就像是在和我们打招呼,欢迎我们来到这里。这里来来往往的车子并不多,附近还有许多花朵绽放的樱花树、木瓜树,鸟语花香,让我感觉春天已经来临了。
  接着大伯马上急急忙忙的开车到饭店参加叔叔的婚礼。我看见许许多多的人证在祝福他们俩,例:永结同心、白头偕老等,也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喝喜酒,祝福他们俩人。
  结束婚礼之前,我和爷爷、奶奶,还有弟弟一起去祝福他们俩人早生贵子、郎才女貌等,男的帅,女的漂亮。
  今天真是一个值得大家祝福、欢喜的一天啊!
本文标题:叔叔的婚礼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16.html

作文投稿

叔叔的婚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