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一个人在家

时间:2014-10-13 10:51: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7月25日   星期五    晴
夜神来临,天幕转成黑色,屋里只留月光、自己和孤独。一个人的夜晚让我疑神疑鬼、人心惶惶,感到很寂寞、害怕,有如一只蜷曲的小虫,躲在墙角边。

“飒──飒──”、“呜——呜——”、“呼──呼──”、“滴滴!答答!”,奇奇怪怪的噪音组成了“幽灵乐团”。那些声音使我不由的转头一探究竟。忽然,心中唱出一首“孤单之曲”,静夜越长,歌就唱的越久。这时,真希望灯光哥哥能陪伴我!

在这寂静的长夜中,如同着了魔似的,连口水都不敢吞的我,因为被恐惧的“毒手”抚摸才会如此。

虽然夜晚是如此阴森,但是我们可以趁机认真思考人生的意义,这时是思考这些最恰当的时刻了!
本文标题:一个人在家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25.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人在家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