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不到长城非好汉

时间:2014-10-13 10:51:3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2014年8月10日
今天,我们来到八达岭长城的脚下,我抬头向上望,哇,真高啊!万里长城像一条巨龙一样盘绕在大山上,我不禁想到了我国古代的劳动人民,用手抬起了重达两三千斤的石砖的情景。

我还站在那里发lèng(愣),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快走啦!”我才从幻想中被托回现实,走到了索道站入口。 坐上全密闭的缆车,很快就上到了山上。出了缆车,就来到了著名的“好汉坡”,也就是毛主席亲笔题词“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地方。 我觉得这里已经很陡了,可没有想到,还会有更陡的地方等着我与妈妈。 “好汉坡”上人很多,姑姑与妹妹就走了,原因是:妹妹有一点不舒服,于是他们就先走了。 她们走后,我们继续登长城。我们又走了一段十分陡的楼梯,有七八十度。我们好不容易爬上去,才发现这是一个十分陡的小峰。要再下去,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们体会了这个难,抓紧了扶手才下去。 又是一个八十多度的坡,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才下去的。 到了第?的个烽火台(我们不知道),也是我们看见的第一个烽火台。我们开始眺望远处的风景,远处一片绿,简直是绿的海洋。我不禁想到,古代时候,匈nú(奴)族要翻过这山来进攻? 我又玩了一会儿,就又坐着缆车下去了。

           山西省孝义市青年路小学五年级 郭星治
本文标题:不到长城非好汉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57.html

作文投稿

不到长城非好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