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日记 >

迎新年

时间:2014-10-13 10:51:5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十二月二十六日/阴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家家户户开始除旧布新,我和妈妈也一起大扫除,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除夕的时候,全家人一起围在圆圆的桌子旁,吃着一道道丰盛的晚餐,而且晚餐里面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火锅。 我把辛苦存的零用钱,包给照顾我的人,还在红包袋上写祝福的话以及画下可爱的图案,希望收到的人都可以很开心。 我的祝福是: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永远幸福,我还希望大家脸上都挂着甜蜜的笑容。

本文标题:迎新年 - 日记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riji/201410/24884.html

作文投稿

迎新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