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电脑

时间:2014-10-13 11:02:4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我的家里有一个我最爱的朋友,它是我姐姐在2011年买的,它对我说是我学习的好朋友。                                                                                                

它外表是红色的,有一个黑色的小鼠标带一副音响超好看,他的作用可多了;它有上网,玩游戏,听歌等等的它海可以下歌,看电视和在   天猫或是淘宝网去买衣服或鞋子一类的饰品超级便捷。

我在家里不管干什么都离不开它学习要用它,有时还登个扣扣和我的朋友闺蜜亲人聊聊天我喜欢在淘宝和天猫上买一点零食和我喜欢的东  西准确的说我是的吃货,但我姐姐跟我是天差一别,他啊老说我笨,我的爷爷奶奶喜欢在电脑是让我在电脑上找一些好看的,连续剧 。                                                                                                                                                                                                      

这就是我的电脑,它是我的好帮手,你喜欢它吗,反正我喜欢它。                


本文标题:电脑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761.html

作文投稿

电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