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特色小吃

时间:2014-10-13 11:03:3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来到湖北,如果你是一个美食爱好者,就一定会选择:“肉圆”。
美味的肉圆,不管是蒸、是炸,都可以让你食指大动!我会选择“炸”的肉圆,比起蒸肉圆,炸肉圆的皮很Q,就像在吃超大版的粉圆。
如果你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那就吃蒸肉圆吧!因为炸肉圆是在油锅里浸泡,帮然比较油腻。但蒸肉圆是在蒸笼里蒸,比起炸的较健康。
炸肉圆的料多实在,有咸蛋黄、竹笋、很香的肉块,连酱汁都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包括绿色和红色,淋在肉圆上很赏心悦目。如果配上一碗柴鱼汤,简直就是最完美的绝配。
在湖北也可以吃到很美味的肉圆,武大肉圆、美记肉圆,都能让我一次就能吃好几十碗啦!这两家都是炸的喔!
最近我发现汉口夜市也有一家非常好吃的炸肉圆,欢迎大家揪团一起去拜访炸肉圆,别迟疑,走吧!
本文标题:特色小吃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29.html

作文投稿

特色小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