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夜市小记者

时间:2014-10-13 11:03:3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今天我是夜市小记者,在考完试轻松的日子里,逛逛夜市是最好的消遣。今天晚上,就跟着我到夜市去,听听我的夜市连线报导吧!
  记者现在走进了人潮拥挤的夜市,哇!好热啊!这种又热又渴的时候,来一杯古早味水果茶,哇!透心凉!真顺畅,口感真好,也消暑了一大半。前面排着长长 的队伍是什么?喔!是珍珠奶茶!这也是记者的最爱,虽然热量高,但是珍珠光滑剔透,跟经典奶茶搭配起来,果真是人间美味啊!带着珍珠奶茶逛夜市,继续寻找下一个最爱。
  好香啊!这迷人的香味,就是我另一个最爱,就是它——“烤肉”,是我最爱吃的食物。那一串串的鸡肉,涂上一层层美味的酱汁,经过高温炭烤滴下的油脂, 总让我好舍不得,肥嫩多汁的外观,真想一口吃掉,再配上那鲜绿的青椒,色、香、味俱全,的确是山珍海味也比不上。一口珍珠奶茶,一口烤肉,你说这是不是人间最棒的享受?
  大家都听到我的报导了吧,这可是小记者我经过精心安排和品尝之后,才精挑细选出来的三样美食,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尝尝我郑重推荐的夜市小吃吧。
本文标题:夜市小记者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36.html

作文投稿

夜市小记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