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袖珍博物馆

时间:2014-10-13 11:03:4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有一个地方相信去过的人一定跟我一样,去过了还想再去,因为那里的展览内容十分精致有趣,每每令人看了流连忘返、依依不舍,是什么样的地方拥有如此的魅力呢?答案是袖珍博物馆。

  这里的展品做工精细,道路、房舍比例精确,人物动作姿态自然各个栩栩如生,每样作品能让观赏者目不转睛、叹为观止。每样展品的制作主题各有不同,有中式的雕樑画栋,西式的精致典雅,日式的精巧可爱各有各个的特色。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几样作品,像是白金汉宫、婷婷的房间、雷河小镇等等,实在让人不得不赞叹创作者的用心与巧思。白金汉宫里金碧辉煌的装饰细节和豪华的家具制作精巧,它们的材质、质感都丝毫不含糊,相信与实物相比都毫不逊色。另外雷河小镇的细节更是一绝喔!它除了展现了美国早期的小镇风情之外,也附加了雷雨交加的情节,让观赏者能增添更多的想像空间,其中人物赶忙躲雨的姿态让人不禁发出会心的一笑。

  而我个人觉得最具可看性的即是婷婷的房间,因为房间里细腻的摆设令人有如置身其中的感受,美观细致的小家具、玩具让人忍不住想流连其中,窗外的美景又增添了几许梦幻的气息。而最让人拍案叫绝的是婷婷床下的三件娃娃屋,模型中的小模型实在是妙不可言呢!

  博物馆内还有许许多多的精美作品,若不是亲自走一趟很难领会其中的奥妙。
本文标题:袖珍博物馆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52.html

作文投稿

袖珍博物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