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为什么飞机座位没有“I”排?

时间:2014-10-13 11:03:5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跟朋友一起出国游玩,坐飞机时无聊就看着座位号码,结果发现ABC-DEFG-HJK……没有I排?
奇怪了,为什么飞机座位没有I排?有特殊原因吗?
是因为迷信吗?还是有什么特别的禁忌?

原来是因为飞机座位会跳过英文字母“I”,是因为“I”和阿拉伯数字的“1”太像,为了避免视觉上的混淆,所以就没有使用“I”当座位的排号了。
不仅飞机座位会跳过I,有些还会没有B和J喔!其实英文编号是依机型而定的,例如有的机型座位可能只有2-4-2,这时就只会出现AC-DEFG-HK!

这样总算解开我的疑问了!原来飞机座位没有“I”纯粹只是因为怕混淆大家呀!
本文标题:为什么飞机座位没有“I”排?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62.html

作文投稿

为什么飞机座位没有“I”排?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