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说明文 >

我的小宝贝

时间:2014-10-13 11:04:1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小宝贝,一个让我可以静下心,立即得到温暖的东西,就是我的小绵羊娃娃“香香”。
 
香香是只洁白的小绵羊,从我的幼年时期,就天天陪伴着我的一个小布偶。香香的脑袋是圆滚滚的,有着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无辜天真的散发慈爱的光芒,它戴着一条粉红的项圈,系上一颗灿灿的金铃铛套在脖子上。翘翘的白色小尾巴,充满了自信,每当我心情低落,看着香香不变的忠实表情,总能让我瞬间好过许多,能让我度过无数的挫折。
 
当我生气时,摸着它滑顺的毛,就感觉生气随着水流飘走了。当我伤心时,看着它自信的尾巴,就知道自己要有自信,打起精神来!当我害怕时,它会给我温暖,要我别怕。
 
香香是我很重要的小宝贝,一个最诚恳、最忠实的好朋友。
本文标题:我的小宝贝 - 说明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omingwen/201410/25881.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小宝贝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