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爱心热可可

时间:2014-10-13 10:46: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明天要考大考,我在书桌前念书念得头昏脑胀,就快要睡着了。突然,妈妈走进我的房间,端来一杯热可可。妈妈将杯子放在桌上,对我说:“休息一下,先把热可可喝完,再继续念吧。”我拿起杯子,将热可可喝下去,顿时觉得好温暖,精神百倍。突然想起了第一次月考的前一晚……
  这是月考的前一晚,冷风从窗户的缝隙吹进来,让我不停的打颤。我尽可能的将身子缩在一起取暖,真想赶快跳进被窝里睡觉,但是因为明天就要月考,只好硬着头皮继续念下去。突然,我房间的门被打开了,只见妈妈端了一杯热可可进来,她将杯子放在桌上,对我说了声:“加油!”就离开了。
  我将热可可喝下,霎时觉得心中一阵温热。我不禁往门口望去,发现妈妈正忙碌的做着公司托付的工作,灯光下,乌溜溜的黑发中掺杂了许多白发。但不管多么的辛苦,妈妈依旧不忘时时关心我。妈妈对我真好。
  回想起这件温馨的事,热可可散发的热气,就彷彿心中那温暖的感觉。因为那不单单是一杯热可可而已,还包含了妈妈的母爱、对子女由衷的关怀。妈妈真伟大!
本文标题:爱心热可可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44.html

作文投稿

爱心热可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