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因为距离,所以美好

时间:2014-10-13 10:46: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距离是一首歌,它唱遍山水,它唱破红尘,唱得我12岁的生命传奇而丰富。在我这12岁的人生路上,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一件又一件难忘的事,从他们手中,我接过一把又一把打开生命之门的钥匙。而这之中,因为距离,所以美好。

 一
    六岁那年,我初入小学,步履蹒跚的我,用颤抖的手打开了我求学之路的大门。他,用他那双苍老的大手在我这最难经营的时刻,将我搀扶起来。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终有一天,他满头的白发已经不起风吹雨打;他那饱经风霜的大手以支撑不起我们的家,岁月无情的在他脸上留下了痕迹。他老了,该享享清福了。每每看到他那期盼的眼神,喜悦的神情,我深深地知道,为了他,我一定要加倍学习,不辜负他的希望。他,就是年长我60岁的爷爷,我永生不能忘记的人!

 二
    艳阳天,风从沿海吹向内陆,吹艳了江南的朵朵桃花,吹散了西南沉沉的雾霾。地图上短短一条线,你我之间就隔了小半个中国。初见时,我便“爱”上了你这个年长我4岁的大姐姐!你在中考失利的阴影中看清茫茫生命中的诸多道理,并一一向我诉说。在我最叛逆的时期,是你帮我梳理乱成一团的思想;在我情窦初开的年纪,是你让我认清人生的顺序;在我最疯狂的时候,是你的话语使我平静下来。与你相识,是我生命中的奇迹,你是我人生路上的导师指引我前进!在默默里算着,温暖的言辞在几千公里的距离间迁徒着已有4年,4年的光阴,已足够沉淀一段厚重的历史。我记得你说过:“我要看着你长大!”姐,你不能食言!!!

  世界很大,我们很小,因为距离,所以美好,我终是懂得……


本文标题:因为距离,所以美好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51.html

作文投稿

因为距离,所以美好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