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宁静的小路上

时间:2014-10-13 10:46: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是黄昏,一颗水灵灵草莓般的,缀在暮霭笼罩的山尖上;从远方归来的小鸟,涂着夕阳粉红色的胭脂;柔嫩的小草,轻轻荡漾在如水般的晚风中。我,缓缓地漫步,在那条宁静的小路上。
有一束光,柔柔的、悄悄的伏在我的身上,好静好静,它好像睡着了。是因为它一整天都在人们蹦蹦哒哒的,累坏了吧。柔和的视线很慢很慢地顺光而上,我,想看看它的源头。比火焰秀丽,比血液朦胧,夕阳的颜色好艳好温暖,是没有一个人能够调配出的色彩。比手画的圆滑,比圆规画的柔美,夕阳的轮廓好美好动人,更是没有一个人能够勾勒的形状。夕阳不需要别人付出,只要是晴天的黄昏,它都会准时缀在山尖上,让人静静观望、感叹……
潺潺溪水,歌唱着在小路边流淌,滑过颗颗细沙,块块石头,还有一条条快活自在的鱼儿。我,伸出双手,掬起一手掌溪水,那清凉的感觉一下子包裹了我的全身,心也清静安宁起来。溪面本就波光粼粼,被我一搅,那溪水边娇滴滴地写着夕阳荡漾开去。“叮叮咚咚”溪水一声声清脆的歌声萦绕耳边,好舒服的感觉!心神也是说不出的愉悦。小溪也不收费用,它永远在那里静静的流,供人欢快的嬉戏、泼洒……
 亮亮的、翠翠的绿色映入眼帘,是两排树,栽在小路边的两排树。我并不知道它们的名字。直直的是树干,我总觉得像绒绒软软的毛线球的是一团一团绿叶。仔细倾听,绿叶小精灵也会唱歌,它们在晚风妈妈的指导下,“沙沙”地唱着大合唱,好淘气好调皮!却又那般可爱!小树也不收取任何东西,它用尽自己的生命,在长大的途中,给人们遮阳避暑,让人们肆意观赏……
我,缓缓地漫步,在那条宁静的小路上……
本文标题:宁静的小路上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55.html

作文投稿

宁静的小路上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