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辛苦的妈妈,谢谢您

时间:2014-10-13 10:46:3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哦~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听到这耳熟能详的歌, 想必是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庆祝妈妈一年下来的辛苦,而我们是不是应该在这一天替妈妈做些什么事呢?像是:将今天的工作都交给我们和爸爸来做,好让妈妈休息 或是找一个地方帮妈妈庆祝,这些都是很好的方法喔!
  妈妈是养育、陪伴着我们成长的人,也是辛苦赚钱让我们吃好、住好、供我们读书的人,虽然妈妈有时会苦口婆心的唠叨我们几句,也会拿棍子修理我们,但我想她的心里一定不好受吧!而她这样做应该也是为了我们的将来着想。如果没有了妈妈这样的教导,我不敢想自己的生活会变成如何?
  妈妈有时也像是一个疼爱我的姐姐一样,常常会听我诉苦,她也会向我分享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还会帮我打理生活及课业上的一切,除了自己可以做的事,我想我们根本不像母女,反而还是一对很要好的姐妹喔!
  妈妈真的很伟大,时时刻刻都在帮我做事,而我们却有时会无心的对她大吼大叫,所以在母亲节这一天,我不只要跟妈妈说:“母亲节快乐、妈妈我爱您”,还有要说声:“谢谢您”,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会永远记在心里,不会忘记。
本文标题:辛苦的妈妈,谢谢您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369.html

作文投稿

辛苦的妈妈,谢谢您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