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

星星的启迪

时间:2014-10-13 10:46: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是在山里长大的孩子,山里没有什么稀奇玩意儿,大家住的都是泥土房子,只有一两幢红砖绿瓦的房子。我们山里的孩子最喜欢的莫过于每天夜里了。每天夜里,可以赤着脚踩着泥巴或依偎着阿妈看星星,这都是非常快乐的时光,有时阿妈会在院子里给我们讲故事,直到我们入睡。
    一天,听领居说,杏花家的牡丹花开了,很漂亮,一定能获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我听了,心中很妒忌,杏花是我的好朋友,我商量着大计划。
    下一天,我偷偷地潜入杏花家, 把她的牡丹和我的牡丹换了换,那只被妈妈发现了,疑惑地看了看我,不一会儿,我就听见了杏花的惊叫:“我的牡丹咋变成这样了?”
   我于心不安,抬头看了看天上的星星,妈妈跟上来,摸了摸我的头,说:“ 你看,天上的星星,你照着我,我照着你,人那,也该这样,”听了妈妈的话,我若有所思,妈妈拍了我的头,说:“知道怎么做了吗?”我点了点头。 


本文标题:星星的启迪 - 抒情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shuqingzuowen/201410/24400.html

作文投稿

星星的启迪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