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月亮的日记

时间:2014-10-13 10:28: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天才刚黑,太阳就来敲门了,说:“月姑娘,该你出来值夜了!”我拿起粉饼扑一扑脸,再拿起口红抺一抺腮边,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
  我从上空看到有个孩子正在思念着他刚去世的妈妈,我用柔和的光照着他,他看着我说:“谢谢月姑娘,您慈祥的光辉,让我感觉到我的妈妈仍守护在我身边。”
  走着走着,走到了中道小学的宿舍,看见有人偷偷摸摸的潜进去,啊!是小偷!我连忙集中光在宿舍上,舍监说:“今天的月亮特别亮,啊!那不是小偷吗?快打110报案。谢谢月姑娘帮我们照明,不然,小朋友的财物被偷走了,我们可能都不知道呢!”
  我继续前进,我走到住宅楼的上空,看见一间矮屋里有个高中学生正为着没钱缴电费被断电而烦恼,我把光集中在他房间,他说:“对了!我怎么没想到在月光下读书呢?谢谢月姑娘,让我可以读书,不然下星期的学测就不理想了!”
  天快亮了,我看见有人起床了,我这才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叫太阳公公了:“太阳公公,该您值日了!”而我终于可以回去睡大头觉了!

本文标题:月亮的日记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2868.html

作文投稿

月亮的日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