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百花争艳

时间:2014-10-13 10:30:5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夏天,花儿们都开放了,五彩缤纷。

    牡丹花摆弄着身姿,清了两声喉咙,嗲身嗲气中带着蔑视说:“这里我最漂亮了!”话音一落,自然引来了不少花儿反驳。玫瑰花说:“那又能怎样,瞧我多么的娇娇欲滴,我的使用范围可比你大呢!男女通用,懂不懂?”这是许多花儿都赶忙说:“瞧你多俗啊,亏自己还好意思说,地球上喜欢你的人已经很少了,很——少——了——。”气的玫瑰花脸更红了,牡丹花暗暗发笑。

    这时,桃花看见了一直未曾发言的向日葵和莲花。思考片刻,计上心头,它准备羞辱一下这两个“庞然大物”

   “喂——”桃花无比傲慢地说:“那个池子里洗澡的花和老是向着太阳阿姨转的丑八怪,你们依赖性可真强啊,还有,你们都没有我们小巧玲珑,太丑了。”由于知识不够,桃花叫不出名字。

    向日葵高兴的介绍说:“大家好,我叫向日葵,跟着太阳转是我的本性。”“那太阳下山,你有种下地狱啊!”桃花听见后,虽然有些尴尬,但也只是笑笑,没有说什么。荷花虽然有点不怎么喜欢那些争艳的花儿,但还是优雅的鞠躬,轻轻说:“我叫荷花,你们也可以叫我莲花,我自幼生长在水中,所以,我的根也在水中。”

   这两个“庞然大物”比其它花来得文明得多,众花不服,日后天天找他们麻烦。

   不久,牡丹花被小女孩摘走了,走势牡丹花趾高气扬别提有多神气,其它花儿气得直跺脚,可不久,牡丹花而又回来了,它是那样憔悴,百花之中,唯有“大块头们”安慰了它。

   转眼,秋风瑟瑟,花儿们枯死的枯死,摘走的摘走。                                

   又一批新的花儿要来了,它们很美丽,那便是菊花和梅花,我相信它们一定会和睦相处的。

            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第四小学六年级  


本文标题:百花争艳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34.html

作文投稿

百花争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