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小雨滴历险记

时间:2014-10-13 10:31:2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小雨滴的家在天上,小雨滴的爸爸妈妈是乌云。有一天,小雨滴的妈妈跟小雨滴说:“你要去认识全世界。”听了妈妈的话小雨滴就去冒险了。

小雨滴先到车顶上去冒险,车顶上的感觉软绵绵的,车顶上的感觉很舒服,小雨滴在那边休息了很久,小雨滴就到别的地方去了;小雨滴又到了池塘里,小雨滴就跟小鱼做了好朋友。

小雨滴跟小鱼去到了鬼屋的家,它们很开心,因为看见鬼鬼长得胖胖的,很可爱,所以它们看到了鬼很开心。

最后小雨滴的妈妈带着小雨滴回家了。有了小雨滴,植物可以长出来,我们也有水可以喝。
本文标题:小雨滴历险记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090.html

作文投稿

小雨滴历险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