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

魔幻水晶球

时间:2014-10-13 10:32: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简直不敢相信,水晶球竟然发出璀璨的光芒,接着,有一只差不多拇指大小的仙子飞出来,他对妹妹说:“我是水晶球里的精灵,我叫百合,很感谢你把我从回收场捡回来,为了报答你们,我可以实现你们的任何愿望。”我说:“谢谢你!我只希望妹妹的病能赶快痊癒。”
      我记得那是个阴霾的天气,我和妹妹很无聊的待在家里,突然,妹妹:“啊!好痛!”的大叫一声,我急忙的从客厅冲到妹妹的房间,推开房门,只看见妹妹抱着枕头,非常痛苦的一直在地上打滚,我马上打120求救,不久就有一辆救护车载我跟妹妹去医院;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妹妹的检查报告终于出来了,原来妹妹的胃长了肿瘤,医生跟我说:“请你立刻转告你们的父母,说你妹妹住院,准备安排动手术。”
      我急促的走回家,忽然我看到回收场里有一颗晶莹剔透的水晶球,我轻轻的把它带回家,等到明天手术前送给妹妹,保佑她手术成功。
      太不可思议了!水晶球竟然治好妹妹的病,我觉得这个水晶球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一定是我们平时多说好话、多做善事,才能善有善报吧!

本文标题:魔幻水晶球 - 童话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tonghuazuowen/201410/23136.html

作文投稿

魔幻水晶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