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发言稿

时间:2014-10-13 08:37: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今天,我作为同学们推荐的候选人,我想说:我不仅想做元帅,而且希望成为一名出色成功的能为大家谋利益的元帅—大队长。

  首先,我的成绩在班上是名列前茅,现以跻身年级前列。

  其次,作为21世纪的少年,我努力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积极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学好一些特长本领,如我所钟爱的二胡、书法和篮球等,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大家都看得见。但是,我觉得过去已成为历史,重要的是把握现在,我会以爱因斯坦,卡文迪许为榜样,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每一件事,铭记“不满足是向上的车轮”,继续提高个人素质。

  五年多的班长生涯,让我在参加班级管理的过程中,尤其是参加竞选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那里,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别人?当然,管理时一定要有耐心,要顾及同学们的感受,不要去品尝“高处不胜寒”的滋味。否则,会给今后的工作带来许多困难。

  这次竞选,我虽说不上势在必得,但我认为,我能站在这里,就不是一个失败者。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

  假如我竞选成功当上大队长,我将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我想我们都应该当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


本文标题:优秀学生发言稿 - 五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wunianjizuowen/wunianjixiacedisandanyuanzuowen/201410/14251.html

作文投稿

优秀学生发言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优秀学生发言稿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