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超能力

时间:2014-10-13 10:36: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拥有什么样的超能力,可以让大王我省事又快乐?那就是“创造万物”的能力,我的转指之间,什么都创造的出来,不但有创意、有梗,更有智能,可以说我就是乔布斯再世了。
爱出国旅游的我,创造出一架飞机,比空军一号还要炫,机上不但有电脑可以玩,更有吃不完的佳肴美食,还有美丽的空中小姐,我大王乐不思蜀,下不下飞机都不重要了。
我才不要创造翅膀这玩意儿咧!试想嘛!旅行本来就应该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结果你还要用翅膀飞行,那行李谁拿,手吗?太不优雅了吧?这不是我大王的格调。
我会创造出一种随身携带的电视和电脑,一点也不占空间,用我无敌聪明的脑筋控制,我的傻弟弟要是偷去,没有我的脑波,他拿了也是白拿。我喜欢一个人独享电视,谁都不准跟我抢,这是我身为创造者的骄傲和光荣。
钱?根本不重要了。因为我无所不能,什么都能创造出来,钱留给需要帮助的人吧!你瞧,我就是这么善解人意,这么贴心的一个大好人!

本文标题:假如我有超能力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545.html

作文投稿

假如我有超能力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