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虫洞

时间:2014-10-13 10:38:3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两百年后,太平洋底部出现巨大虫洞,虫洞中跑出了巨大的外星巨兽。为了对抗他们,人类创造了自己的怪兽—机器巨人。但是因为製造机械巨人花掉大量资源,以及受到怪兽攻击,人类生活变个困难。
  
我生活在中国,因为离太平洋很近,又没有机械巨人保护,人们总是无时无刻提心吊胆。在学校,我们学的不适汉语、数学,而是与怪兽战斗的方法。大人们则是忙着兴建能阻挡怪兽的”生命墙”。虽然人们受到了巨兽胁迫,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巨大的改变,不过为了保家卫国,人人都要有战斗的能力。
  
当有怪兽出现时,邻近的国家便会派出机械巨人,保卫家园。但是每次战斗,就会破坏城市的一切,还会造成无数伤亡。为了让地球不被怪兽占领,各国首领决定给每个国家十五台搭载了最强武器—”米加粒子光束加农砲”的机械巨人。
  
我被选为巨人”M危机”的驾驶员,和全世界所有的士兵进行”OVERDANGER”,简称”O.D.”的任务。当下潜到太平洋底部时,出现了史上最大的怪兽”GOZILA”,从口中喷出热光,立刻毁掉一半的巨人。这时,大伙们集中火力攻击怪兽,终于成功的把怪兽毁灭了。
  
但想终结怪兽威胁,就要破坏虫洞。于是,我将核弹投进虫洞中。轰!的一声,虫洞的反应炉在公元二二七四年消失了。
本文标题:虫洞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684.html

作文投稿

虫洞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