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10:38: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发明大王爱迪生让整个世界都亮了起来;莱特兄弟发明的飞机,让人类在天空翱翔的梦想得以实现,他们都对这个世界有很大的贡献,我相信有很多人都希望当上伟大的发明家,我当然也一样啰!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最想发明的东西就是“人体复活机”,它可以让死去的人奇迹似的再度活起来,就永远不会再有因为亲人逝去而痛苦的哭泣声,让大家都可以好好的孝顺父母。
     有许多人因为要维持家计,而要到大都市努力赚钱工作,所以往往无法好好的孝顺父母,最后却因为父母去世,而导致终生遗憾,但是,自从我完成了这项实验之后,永远不会再有这种遗憾了。
  接下来,让我来告诉你这台“人体复活机”的构造及使用说明吧!这台人体复活机总共有六面透明的玻璃、六十六颗螺丝、钛合金材质,还有一颗带来无限希望的神奇按钮,使用的方法是必须找一个空旷且无人的地方,然后将已去世的亲人尸体放进机器里面,最后按下按钮。
  “砰!”接下来所看到的画面你一定不敢相信,你已去世的亲人竟然整个人完好无缺的出现在你眼前喔!
  虽然这项发明将许多悲剧变成喜剧,但是,后来因为过度的使用,使得全世界人口爆满,也因此而造成粮食不足、人民暴动的惨况,使得各地政府无法控制,最后,我就在一场暴动中,被人活活踩死了。

本文标题:我的梦想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0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梦想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