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如果我是月球

时间:2014-10-13 10:39:0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如果我是月球,当地球的天气炎热时,我会帮忙地球把多余的阳光撑住,让人们可以好好享受日光浴。
如果我是月球,当巨大无把的陨石要撞击地球时,我会使尽全力把那颗陨石撞的四分五裂,让人们不会像恐龙一样灭亡。
如果我是月球,我希望可以在这个大宇宙中永远的存在,不会被其他星球撞破,能永远的给地球光芒。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一颗对宇宙有很大用处的星球,不会被大宇宙中的星球忽视。

本文标题:如果我是月球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21.html

作文投稿

如果我是月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