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鱼的自述

时间:2014-10-13 10:39:2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海洋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它孕育着无数个生命,提供了他们广大的活动场所,美丽的住处,而我,这一只活泼的吴郭鱼,好喜欢这一个五彩缤纷的海底世界,每天都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地过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在和好朋友玩乐时,突然 天昏地暗,一个巨大又恐怖的东西,上面还有一个洞一个洞的,把我从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把我带走,来到了一个古怪的地方,我不知道这是哪里,只知道这里冰冰 冷冷的,在不久后刀光剑影,一直往我这里靠过来,我一个不注意”喔!好痛”,我的身上被切了好几刀,肚子被划开了,本来以为可以逃脱了,没想到一堆长长长 黄黄的东西塞到我的肚子里,又被放到圆圆的东西里,一堆白白的气体往上冒。我好难呼吸,快窒息了,后来又被放在一个亮亮的东西上,那个东西好烫好烫,身上 被撒上好多好的绿绿东西,我已经全身无力抵抗了,我看到了一堆眼睛一直盯着我看,一只长长的东西刺向我,我的肉被一块块的拉下来,我已经没有声音了,我的 肉被一个长长的洞穴带到一个大洞,我被慢慢地消化再消化,变到不见了,再也没办法回到我喜爱的海底世界了!

改变后的生活,没有好朋友的陪伴,没有温暖的床和家,我好讨厌、好讨厌,为什么我要被切一刀一刀的?为什么我的肚子要被塞黄黄的东西?而这一切的为什么,都是因为那些人。

我好喜欢当一条鱼,我好喜欢海洋的世界,因为有好多的朋友,我好想再坐在那条大船上,和我的朋友们玩捉迷藏,一起探险,我好想问问那些人,为什么要带我走?为什么让我离开了五彩缤纷的海洋世界?真是令人生气又难过!
本文标题:鱼的自述 - 想象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angxiangzuowen/201410/23753.html

作文投稿

鱼的自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