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墙记

时间:2014-10-13 10:04: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礼拜六一大早,我、妈妈和弟弟准备了白色的油漆要粉刷墙壁,我们先刮除墙上的污渍,再将油漆添加少许的水,之后就开始油漆墙壁。我们一上一下规则地来回油漆,一直重复着将有岁月的痕迹的污墙重新粉刷,经过我们一家人的巧手,终于化腐朽为神 奇,一面原本脏兮兮的墙壁竟然变得光鲜亮丽、焕然一新,我们内心十分雀跃,也很有成就感。

可是好景不常,下午原本漆好的墙竟然发生表面剥落的现象,一下子我们都傻住了,怎么会这样呢?我们反覆思考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到最后怀疑可能是因为油漆调得太稀的缘故,此时的我们都感到非常的难过且失望,但是妈妈还是不断地给我们打气、安慰,她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下次我们就可以做得更好!”

我喜欢父母的教导,他们说:“其实我们也可以花钱请别人油漆,但是如果自己做得到的事,却动不动就花钱解决,是比较浪费的行为。”他们希望我们在为家人服务的同时,也能从中体会工作的辛劳。虽然这次我们油漆的成果并不理想,但这也是一个难忘的经验。
本文标题:漆墙记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673.html

作文投稿

漆墙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