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劳你最大

时间:2014-10-13 10:04:4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一天我们学校的老师给我们一项很困难的功课,就是要我们回家用电脑做一个自我介绍的档案,当时我心中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我打了一通电话给妈妈。我才刚回到家,就看见的电脑上的档案,我非常的惊呼,因为妈妈已经全部都帮我做完了呢!我非常的感谢妈妈,这份完善的档案,不仅清楚,更有条理,妈妈很完整的把我介绍了出来,虽然我参与的不多,但得到老师的夸赞时,我第一个想到妈妈的辛劳,这一次真的是她的功劳最大。
 
每次当我要上厕所时,最怕的就是蟑螂,我要上厕所时总是会先把门打开看有没有蟑螂,确定都没有小强的足迹,我才敢进去上,如果有的话,爸爸就会变成我的救星,帮我消灭了蟑螂让我不再害怕,爸爸!功劳你最大!
 
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有很大的功劳,谢谢你们的功劳,我也要常帮助别人,让大家一起度过难关,一起享受美好生活。
本文标题:功劳你最大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38.html

作文投稿

功劳你最大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