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时间:2014-10-13 10:04:5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天刚露出鱼肚白,我便睁开眼睛, 太阳由窗户的缝隙间洒下光芒,揉惺忪的睡眼,向窗外望去,啊!烈日当空,万里无云的好天气,真是个适合出游的日子。
爸爸决定带我们到阳山游玩,避避暑 气、放松心情。 到了山上,一旁绿油油的草地和清澈见底的小湖,相映成趣,美不胜收;树爷爷伸出粗壮的手臂,当作阳伞,供大家乘凉;鸟儿悦耳的歌声,谱成一取自然乐章;每 当风伯伯一来,小花、小草都恭恭敬敬的向他弯腰敬礼。游客们就像舞台下的观众,欣赏着大自然美丽动人的演出。 正当我沉醉于美景中时,忽然听到爸爸的呼唤声,我赶紧走过去一探究竟,原来,爸爸发现了一只巨大的独角仙,他正在吸树汁,我们看到他施展厉害的”脚抓 功”,抓紧树干,享受着丰盛的食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次的阳山之旅,不仅让我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色,也亲眼目睹了独角仙的生态,这样的经验是难得且令人回味的,在我的心里,这是非常珍贵的回忆。
本文标题: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48.html

作文投稿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