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时间:2014-10-13 10:05: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忙碌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每天忙着飞奔,使人觉得心跳加快。

我觉得在我家里妈妈最忙,妈妈每天都要叫我们全家人起床,还要做早餐给我们吃,接着等我和爸爸出门了以后,妈妈就要帮我们摺热烘烘的被子,最后下午四点就去上班了,而且忙到半夜十二点才回家。

在大自然里,我觉得向日葵最忙,因为它每天都要吸收养分、喝足够的水,还要找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好休息、长大,才可以开一朵耀眼又美丽的花朵,还要让看到向日葵的人们把烦恼丢掉,还要充满笑容,才可以讨人喜欢。

我每天都在忙,我要吃早餐、上学、回家、睡觉,就算是暑假,也要一直重复做这些事,我很忙。

忙碌会让人变得有信心,忙和不忙的人差很多;忙的人比较努力,而不忙的人心情比较休闲、放松。我相信,只要努力去想、去做,一定可以成功。
本文标题:忙碌 - 写事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ieshizuowen/201410/20786.html

作文投稿

忙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