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续改作文 >

卖炭翁

时间:2014-10-13 10:26:0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呼啸的北风无情的吹在我的身上,“居然会落魄到这种地步!”我自言自语的说着。不过,看到火炉中的炭烧得还不错,我的内心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如果把这些炭全卖出去,或许可以渡过今年的冬天。
  大雪纷飞的路上,我和拖车的牛走在一起,正准备前往市集。这时,天都还没亮,走着走着,我开始幻想了起来:我住在一栋豪华的房子里,身上穿着昂贵的衣物,并且有许多美味的食物。然而,“碰!”的一声,我的富贵梦突然结束,原来是我不小心跌了一跤,现在又回到现实了。但是,我还抱着最后的那一丝希望——昨天烧好的炭,能够卖个好价钱。
  一到了市集,我就坐在地上睡个觉,忽然,我听到有人骑马向这里来的声音。我猛然张开眼睛,并朝声音的来源一望,果然有两个人正骑着马。“能骑马的人,一定是位大人物。”我在心里这样想着,精神为之一振,不过再定睛一看,我的心情突然从天堂跌到了地狱,那两个人,竟然是平常无恶不做、欺压百姓的白望!当他们来到我身边时,其中一人对我说:“嗯,你马上把你的这车炭运到皇宫去,我要定了!”我说:“大人,那……钱呢?”他说:“哼!我看我给你一些布,就值这些炭了。”话一说完,他们把一匹红纱丢在地上就走了。
  我抬头看着苍天,两行眼泪从我的眼睛中流出,空洞的双眼把我的心情显现出来。送完炭之后,我牵着我的老牛,落寞的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本文标题:卖炭翁 - 续改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xugaizuowen/201410/22629.html

作文投稿

卖炭翁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卖炭翁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