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地球的一封信

时间:2014-10-13 11:15:4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地球:
      您好!您是颗被上帝打造的蓝色星球,好像是为我们人类和其他生物而出现存在的。您有翠绿的大地,让我们可以在陆地上走;您有蔚蓝的海洋,让需要盐分的水生动物能存活;您有新鲜的空气,可以让所有的生物都可以活下来。有壮观的高山,就一定有树,有树就可以吸收二氧化碳,每一样东西几乎都完美无缺。不但只有这 些,例如:石头可以做雕像,竹子可以盖房子……所以您为我们做了非常大的贡献,让我们大人和小孩在非常好的环境上学、工作。
但是我们人类却恩将仇报,不懂得珍惜。把干净的环境变脏变乱,不但让工厂一直排放大量的污水到河中,还一直乱砍树,要是所有的树都被我们砍掉的话,这样树就不会吸收二氧化碳,再吐出新鲜的空气。我们还不只这样,还让鸭子、猪等的畜生在河川里乱大小便。现在臭气层破了一个大洞,虽然有些人继续破坏,但是一些人已经开始维护地球的自然生态,所以从今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做环保的工作。
祝早日康复
地球人尤彦竣 敬上
2014年3月2日
 
本文标题:给地球的一封信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80.html

作文投稿

给地球的一封信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