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通讯稿范文

时间:2014-10-13 11:15:4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主题一:点心吃饱精神好

补习班以轻食为主要的点心,每一天变化不同的口味,连茶都是自己调配的,既营养又卫生,绝不添加”塑化剂”,让我吃了齿颊留香,回味再三。提神的闹钟,把 我从恍神婆婆和筋疲力尽公公的家拉了回来,顿时令我精神饱满,”咻─”一下,功课完成了啦!补习班的用心,不但填饱了我的肚子,更是我放学后的加油站。

主题二:花博绘画比赛

今年年初,我参加了花博举办的”花博儿童绘画比赛”,整个过程既紧张又刺激,大家在画中争奇斗胜,互不相让。绘画比赛不仅激发我们的想象力,还要发挥艺术 家的精神!无论眼前的景物画起来是简单还是困难,我总是全力以赴,果然荣获”开心组第三名”!那时我就像树上的小鸟,开心的跳上又跳下,就在当时,我下定 决心未来一定要再参加比赛,把第一名握在手中。

本文标题:通讯稿范文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689.html

作文投稿

通讯稿范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