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应用文 >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时间:2014-10-13 11:16:0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亲爱的老师:

谢谢您每次都用心的教导我们,我们也会乖乖的听讲 ,不会上课讲话,我们会帮您做事也会帮您做很多很多的事,不会让您太忙。

您也可以多说些故事,我们也会乖乖的听您说故事,给别的老师教的时候我们也会乖乖的上别的老师的课,不会让别的老师生气,不管上什么们课我们都会专心的上课不会顽皮捣蛋。

您不用担心,我们会自己写作文、 数学、  自然……还有很很多的作业,我们都会自己写,我们都会像五年级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样,不会像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孩一样,甚么事都要问老师,也不会甚么事都要告诉老师,我们都会自己想办法解决。

老师上次我们不乖的事让您失望了吧!我们下次会乖乖的上课,也会不让老师生气,我们会让上次您给我们看的影片,我们也会像您给我们看的影片一样,就像帮老 人和小孩,老师您给我们看的影片真好看,我下次考完试的时候我会送您一个小礼物,是甚么小礼物呢?就是您喜欢的小猪我会用画的喔。

祝您
生活美满 身体健康
同学
王琪敬上
9月29日
本文标题: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 - 应用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yingyongwen/201410/26714.html

作文投稿

给老师的一封信作文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